close

12/10  中午12點

我準時上網訂購聖誕特惠

感謝以前大學搶課的經驗累積

我對這種網路搶購可是自有一套方法

同時開啟好幾個頁面  一起動作

所以每次我總能選到我理想中的課程!



這次的特惠 我也用同樣的方式

但Nu Skin網頁開啟的速度  慢到我想踹電腦

不論開啟一個頁面或執行一個動作都要等上5到10分鐘

而且常常連線失敗找不到網頁

嘗試到1點
 
我還在輸入ID的頁面

我開始想放棄了



腦中一個聲音響起

等到晚上或半夜沒有人時  再來訂購吧!

但另一個聲音告訴我  不可以放棄!! 必須完成客戶的訂單!! 

終於在2點半時 成功的完成交易

當時的心情  真是莫名的感動

終於可以安心了!



直到下午4點

我想進Nu Skin網頁  查詢產品

網路一樣是動彈不得



真是太誇張了!

以往的特惠 網頁從沒如此塞暴過

通常下午1.2點網路就會稍微通暢

但這次全然沒有通暢的現象



到了晚上 接到電話

薈萃善秀的鎖水美肌及經典清新組  已經缺貨!!

心中暗自竊喜  還好我沒有放棄

購買這組產品的客戶  你真是幸運啊!!



今天早上  已經有2項滿額禮(刷具組、保潔墊組)已兌換完畢!!



我心中受到很大的震驚!

以往公司保證網路預定絕不缺貨

在今天不景氣的環境下

居然特惠在第一天就有多項商品缺貨

在Nu Skin完全看不到不景氣的現象!!!

只有不斷飆升的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裕。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