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後進入職場工作

天天都坐在辦公室

結果體重越來越重

體重從沒超過50公斤的我

居然一度胖到49公斤!!

這個數字對於我來說 已經是警戒的紅色數字

而且是我有史以來最重的體重!!



後來朋友使用TRA減重產品

免費附送8週的TRA保證班課程

我也跟著一起去上課

在這8週裡 學到很多飲食的學問

例如:3333的飲食原則

每天要吃3份澱粉、3份蛋白質、3份蔬菜 、3份水果

少吃油炸類的紅燈區食物

多吃自然原味的綠燈食物



就這樣我慢慢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

幾乎戒掉了吃雞排的習慣

盡量多吃蔬菜、水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朋友使用TRA全套產品

半年內瘦了將近30公斤

看著他瘦下來

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TRA

朋友卻阻止我

覺得我很瘦啦 沒有必要減肥



有一天 當我站上體脂計

居然出現我夢想中的數字-46公斤

只改變飲食習慣

也讓我成功的瘦了3公斤

當時我真是欣喜若狂

事隔半年後我就漸漸淡忘了這件事情

直到上個星期和相隔一年多沒見面的同事碰面

一見面許多同事就猛說我變得很瘦

我才想起這段瘦身的歷史



而這一切全都要感謝TRA保證班的8堂課程

教會我正確的飲食

我才能一直維持自己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裕。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