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秋冬換季

不知為何四肢開始發癢

有時候會癢到快抓破皮

甚至會半夜被癢醒

讓我非常困擾


我就加強身體的保濕

開始塗水潤滋養身體乳

保濕的效果瞬間提高很多

小腿不會有乾裂的痕跡出現

手腳的膚質 也變的很細緻柔嫩


但發癢的狀況 遲遲沒有改善

我突然警覺到 也許是秋冬換季引發的過敏發炎現象

詢問過專業的營養師後

營養師也建議我應該補充魚油(Omega-3)來改善發炎現象

因此除了塗乳液外  又補充了深海賦活魚油


我很喜歡深海賦活魚油咬破的味道

沒有過重的魚腥味

卻有魚的鮮味   夾雜淡淡的檸檬香

就像吃了一口清蒸的檸檬魚

我愛死這個味道了!!


連續二個星期

每天早晚的服用與擦拭

發癢的現象果真減輕改善了!!

終於不會晚上被癢到睡不著

我的身體防禦指數也因補充深海魚油

指數又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裕。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