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每到冬天  我的皮膚總是變得非常的乾燥

脫皮、脫屑不說  連上妝也很容易脫妝

讓我覺得很討厭



有人建議我敷面膜來加強保濕 

但在寒冷的冬天裡敷又濕又冷的面膜

臉會變的又濕又冰的  很不舒服

因此  我並不喜歡在冬天裡敷面膜



遇見Nu Skin後

Nu Skin的面膜  幾乎都是膏狀式面膜

再也不會有敷面膜  冰冷不舒服的問題了!

等10到15分後  再用溫水洗掉

臉一直都是很舒服的狀態



因此  我變得非常的愛敷面膜

團隊常說:一天冰河泥  一天敷面膏  一天美膚粉、水  天天活水面膜

皮膚在二週內就會大幅改善

長期使用下來  朋友看到都會稱讚你的皮膚



而我幾乎是天天敷2、3種面膜

先是用冰河泥→深層清潔

再用敷面膏→吸掉過多的油脂並保濕

最後上活水→再一次加強保濕

偶爾加上微晶換膚→去深層角質

或用美膚粉、水→拔拔粉刺  拉拉皮



有人問我:一天敷很多面膜  不是時間都花在敷面膜上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其實不會耶!

只有冰河泥是硬性面膜  不能有臉部表情

剩下敷面膏及活水  都是軟性面膜

我可以一邊做我的事情  一邊敷面膜

甚至講話  大笑  吃東西  都沒問題

常常會忘記自己正在敷面膜

洗完臉後  摸自己皮膚的觸感  非常地水嫩保濕

會不自覺得很想一直摸自己的臉



有一次 我敷完臉後

妹妹看見我  直說皮膚變得好好!!



這個冬天

我再也沒有脫皮、脫屑的困擾了

上妝也很自然  再也不脫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裕。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