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不算油性  還有點偏乾

但賀爾蒙作祟  每個月總讓我的臉上長出幾顆討人厭的痘痘

痘痘幾天後總會消掉

但惱人的是

痘痘的後遺症~痘疤

左臉頰的痘疤  總是好不容易快消失了

一個月的循環又到了

結果痘疤越來越多

由原本的2.3點  慢慢聚集成變成一片



這次我決定很認真的使用皮膚修護液

洗完臉  上完爽膚水後

擠一大滴皮膚修護液(大概有半個指節多)

為了消除痘疤 我可是不惜重金!!

不止是塗在痘疤上

我改變了使用的方法

輕拍臉頰  直至皮膚修護液完全被吸收為止

而且很勤勞的早晚都塗

 

二個星期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痘疤淡的速度很快

是我以往使用皮膚修護液所沒有的效果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終於可以擺脫痘疤的陰影!!!



之後我記住了這個使用方法

用抗痘晚霜  也是一顆一顆痘痘慢慢點到乳液消失為止

效果果然加倍!

隔天就可以感受到痘痘明顯消掉一半以上


原來...

使用方法也是一門學問呢!

越用心使用  效果越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裕。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