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回想起自己一開始使用Nu Skin產品的經過

我原本也不是個愛保養的人

我的保養品都是姊姊用過  不喜歡的就丟給我

而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有一次和朋友到綠島玩

綠島的太陽非常的大

回到飯店後一群女生都在敷面膜  要快速修護、美白

朋友們使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用了1.2片也覺得還不錯用



之後我就決定買一盒回來用

剛開始都覺得還不錯

用了4.5片後

有一次敷完面膜

我的臉突然又紅又癢

長出很多小紅點

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我的皮膚過敏  應該是使用不當的保養品

我初步懷疑是面膜讓我過敏



等我的過敏好了後

我又不死心  再次使用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果然臉又開始過敏了

之後我的臉變得很敏感

而我也不敢再亂使用保養品了



後來接觸到Nu Skin的產品

第一次試用"保濕潔面乳霜"

很溫和 既使敏感肌膚的我

使用後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反應

我就買了我的第一套最基礎的薈萃善秀系列



使用不到一個月

有一天  朋友突然誇獎我的皮膚

朋友說  我臉頰的毛細孔縮小了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由於我天天照鏡子

根本沒有察覺自己的臉有什麼變化

聽到朋友這樣說  真的很高興

之後我對Nu Skin的產品越來越喜愛  也越來越有信心



現在我起床後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就是照鏡子看著自己的臉

鏡中的自己  皮膚變得越來越好

一整天的心情也會變得非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裕。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