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月隨手分享的減重文章,沒想到四年後竟然點閱數來到9500,即將突破一萬次;剛好生完小孩後,最近又重啟TR90減重計畫,那我就再來更新,分享升格為媽媽後的減重經驗與成果吧。

 

減肥動機

當媽媽 整個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

我的身份好像只剩媽媽這個身份

看到自己越來越胖的身材 也會在意 卻無能為力

我想除了當媽媽 我也想做自己一次(hahaha)

 

減肥前54公斤:

婚前我都是47~48公斤,婚後竟然重到56公斤! 所幸四年前的TR90、二個月讓我減到52公斤;人家說生一個小孩胖十公斤,還好,四年來、又生完小孩,我只重了2公斤,但是,我還是想要回到47~48公斤的少女身材啊~~

 

 

 

 

 

 

 

 

 

 

 

減肥前1.jpg

減肥前2.jpg

減肥前3_54公斤.jpg

 

TR90執行五周後49.8公斤(減重4.2公斤):

減肥五周後49.8_3.jpg

減肥五周後49.8_2.jpg

減肥五周後49.8_1.jpg

這對比真的很明顯,也不過短短才一個月時間!

 

第二次執行TR90,老師都說我是模範優等生。

可能是因為有上次的經驗,再加上我是屬於聽話照做的乖寶寶,老師怎麼說、我就怎麼做,所以很快的五個禮拜就減4.2公斤,耶、體重又回到50公斤以下嘞!!

 

減重五週過程變化(由左到右):

2019/6/12 ~ 2019/7/18

減重五周前後對比1.jpg

減重五周前後對比2.jpg

執行過程的感覺與飲食(2019/7/23的心得記錄):

超過1個月後,最近執行起來,越來越習慣、感覺變生活的一部分。

對吃的食物也覺得越來越適應,看到自己瘦下的成果,很有成就感!

現在每天都滿期待,吃自己準備的早餐、跟享受午餐的輕食時間,

還有婆婆煮的清爽標準的晚餐!

 

關於這次TR90到目前的感想(2019/7/4、執行三週時的心得紀錄)

還沒TR90 我很擔心 因為我家的孩子是高需求寶寶 24小時跟媽媽黏緊緊 我擔心沒有時間準備三餐

加上還再餵母奶 也擔心減肥營養不足

開始TR90後發現 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仍然像前幾次的經驗一樣

在前一天晚上 準備好隔天的早餐🥣 早餐:泡好奶昔+沛泉c 削好水果 放冰箱 用最簡單的電鍋蒸水煮蛋 1次蒸2-3天的份量 因為女兒也愛吃蛋 早餐我會幫她多準備一顆蛋 然後2個人一起吃 健康營養的早餐

午餐就會外出 找咖啡廳或早午餐店 盡量挑選不油膩 符合3333的輕食 炎炎夏日裡可以吹冷氣 又順便溜小孩 孩子會在室內玩耍 學走路

晚餐 婆婆會煮 我也是盡量挑符合3333的菜來吃

孩子跟著媽媽一起TR90 從早餐就可以吃到蛋白質 長肌肉💪

餵母奶也是我這次ㄧ週就可以降1.4kg 腰腹各減2公分的關鍵

雖然沒什麼時間運動 但因為親餵母奶 幫我多消耗熱量

100c.c. 的母奶,就能消耗6070大卡熱量。

所以我想鼓勵 家裡有小小孩的媽媽 如果我可以瘦下來 你們也可以的 還有餵母奶真的會瘦😂

 

五週執行數值成果:

我的輔導老師非常用心,而且很科學、客觀,不只指導我、鼓勵我,還幫我製作以下的圖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變化,一目了然;這應該是老師的獨門技術,雖然他們常說這並不難、用心就可以做到,但我還是感到很幸運,有這樣的客觀呈現,讓我更了解過程體重、體脂率、以及骨骼筋肉率的變化與成果。

我的體重都在標準體重以下。(美容體重是標準體重的90%,也就是48.6公斤,所以我還有進步的空間,也並沒有過瘦喔)

前五週執行成果1.jpg

肌肉率很快就高於體脂率了:

前五週執行成果2.jpg

相較於一般女性體脂率動輒35、甚至40%,我的體脂率可以維持在30%以下,而且很快的就減到23%以下,真的很開心!

 

再加上筋肉率(OMRON體脂計量測)很多女性都只有25%以下,我一下子就增長到28.5,讓我可以維持良好的體態,而且肌肉率高、表示新陳代謝高、不容易復胖,這才是減重、增加消脂,不只是減重、更要減肥、還要增加肌肉的精髓,也是每一位想要減重的人要最最在意的: 肌肉率的增加!!

前五週執行成果3.jpg

看看我的身材年齡(歐姆龍體脂計量測),短短五週,從36歲降到30歲,整整年輕了6! 千金萬金難買青春,青春一去不復返,如今可以恢復少女時代的身材,TR90實在是太物超所值、太值得了!

最後,分享我的TR90 3333+食譜:

各位看這樣的飲食內容,會很難嗎?會餓肚子嗎?而且五大營養素、完全沒有偏廢! 這需要躲在陰暗的角落、暗自垂淚吃著沒有味道的減肥餐、又肚子餓得要命嗎?

這就是我很信任這個減重計畫的原因! 吃得健康、吃得飽足,吃得正確,不能為了減肥而傷害到健康與身體,這個原則遠比減肥本身還重要,絕對絕對要緊緊守住、不能妥協的!

 

食譜併圖1.jpg

食譜併圖2.jpg

當然囉,單靠飲食與運動,是很難把體內那龐大冰山脂肪給溶解掉的! 要溶解冰山,就要從內在與外在加熱,TR90產品的減加控設計,就是要在體內增添燃料,把難分解的脂肪高分子優先送去燃燒,然後把肌肉給建立增長起來,如此,才能達到增肌消脂的生化作用,不只減得快、還要減得好,減得漂亮、減得健康,減得開心!!

 

我的小寶貝、我的小天使

我們母女都會一起吃早餐,各位應該有看到她可愛的小手、還有小小的腦袋瓜兒出現在上面的照片囉。

相信媽媽今天的健康飲食,日後她也會養成這樣的正確飲食習慣,母女與一家人都一輩子受惠喔^_^

寶貝女兒一起吃早餐2.jpg

寶貝女兒一起吃早餐1.jpg

 

 

 

arrow
arrow

    裕。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